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市政协提案

4月9日,东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开展社区居家

妇女节系列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众

众芳荟萃,共铸九年峥嵘 ——大众社工2018年退修营圆满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9-28] [ ]

 928日早晨,迎着和风,伴着暖阳,忙碌在一线许久的145位大众同工,在机构负责人张锦坤的带领下 集体奔赴佛山,开启2018年大众社工退修之旅。每一次退修营活动,都是增进同事间交流和了解的机会。旅程之后,大家再次储蓄能量,与伙伴们继续砥砺前行。 此次丰富的旅程中,同工们不仅感受到中式浓厚的文化氛围,还体验了西式乐园的梦幻。在中西合璧的旅程中,大家畅游片片美景,享受退修美好时光。

领略广府文化,在文化陶养中放松心情

当天下午,同工来到一座承载侨乡百年岁月的老宅——九江吴家大院。古色古香的特色老宅,怡然的环境,鸟语花香的美景,让每一位同工的身心得到了放松和愉悦。大家一同游走在中西文化元素相结合的镬耳大屋和碉楼式洋房里,与同行的伙伴,放下工作的心绪,细细地去聆听那一段百年岁月的侨乡故事。

  

 

捉住夏天的尾巴,开启夏日玩水模式

在工作中,同工是服务对象心目中专业又亲切的助人者,放松时大家也是一个认真会玩的团队。在远离城市喧嚣的龙涛湾水上乐园,同工们尽情地享受着水面游乐设施,与团队伙伴挑战竞速拓展设施;在人工沙滩上留影合照,留下美好的回忆。

  

 

储蓄能量,再续欢乐

夜幕逐渐降临,经历了一整天的“海陆”活动,同工们的能量也逐渐耗尽,而一顿晚餐就是最棒的充电方式。大家围坐一席,用美食犒劳自己,也与大伙分享今天有趣新鲜的见闻,谈天说地、闲话家常。

  

 

一跃西式梦幻爱丽丝庄园,“寻宝”路上笑声不断

经过一个晚上的养精蓄锐后,29日下午,同工来到了集花海、萌宠、唯美建筑、魔幻迷宫于一体的梦幻主题乐园,商量策划爱丽丝主题的游玩路线,组队探秘八大景点区域,大家在游园探寻活动中,畅聊大笑,享受团聚时光!

  

 

两天的退修活动,同工们沉浸在美景中,热情、友情交织在一起,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尽情释放自己,拉近彼此的距离。未来的成长路途上,我们继续一起“竞”情施展自我,大众社工,“优”你一定会更精彩!

 

 

上一篇:社银共联,构建党建新格局 ——大众-浦发共联共建合作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下一篇:大众社工组织湖北孝昌阳光机构来莞观摩交流学习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