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市政协提案

4月9日,东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开展社区居家

妇女节系列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众

聚众力凝众心,第四届大众社工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11-16] [ ]

 1116日,由东莞市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大众员工委主办的第四届大众社工“聚众力,凝众心”趣味运动会在五星羽毛球馆进行!大众同工汇聚一堂,争先角逐,11支运动员队伍在球场上挥洒汗水,进行速度与激情的较量,上演了智慧与实力的比拼!

  

 

本次运动会共设4个趣味运动环节,趣味呼啦圈、4x100趣味接力,疯狂甩便利贴和粘掷球投。各个参赛队伍有初始参赛资金500元奖券,每个比赛项目结束后会获得相应的奖券奖励,比赛完成按奖券累计多少设置一、二、三等奖。同时本次运动会设置“最具娱乐精神团队”、“最佳精神风貌团队”两个特别奖项。

活动当天下午,尽管天空下着小雨,但是丝毫没有浇灭同事们的参与热情。11组团队成员各施才艺与创意,运用多样的道具,构思各种有趣的造型,给大家带来了一场万众瞩目的开场秀。只见妇联-学校组的同事手拉手,背搭背,挺胸抬头,一幅生动的白玉兰花朵便“盛开”在每个同工的眼前,而伴随着阵阵的欢呼声,运动会的热潮也正式拉开!

  

 

马上进入到比赛环节,在紧张的练习时间里,同工们争分夺秒,讨论战术实地演练,希望以最短的时间掌握到游戏的技巧。在趣味呼啦圈比赛环节,队员们各显神通,或蹲下套圈,或抬手一扬,尽显同工们精彩的运动风采。4x100趣味接力赛更是完美地展示各组成员之间的默契配合度和团队精神,螃蟹背西瓜环节,大家做好充分的战术准备,手挽手背靠背,极力要安全运输好自己组的“粮食”。在重头戏——粘掷球投环节,尽管各位选手身姿矫健,无奈同工们战斗力满分,随着一声声欢呼,大家的“战衣”上粘满了小球,比赛也就此正式告一段落。

  

 

一轮激烈的角逐下,新晋社区常平-九江水组获得本次运动会的桂冠,并荣获“最佳精神风貌团队”奖。石排-虎门组和民政-莞城组获得第二名;妇联-学校组和东城-厚街组获得第三名,而莞城-民政组也以极具特色的开展秀荣获“最佳精神风貌团队”奖。会后,品牌传播部负责人、社区中心主任、员工委员会主席一一为胜利的队伍颁发奖金和证书,以肯定与鼓励他们在运动会的优秀表现!

  

 

员工委主席李鹏飞表示:“不管运动会的结果如何,精彩的运动过程都是值得让人回忆的!大家在相互的配合与写作过程中,看见了团队成员不一样的一面。接下来,让我们期待未来更丰富的团队活动,一起相约挥洒汗水,激扬青春!”

  

上一篇:霞辉老年社会服务中心一行莅临大众社工参观交流
下一篇:“1+1”结对共建,聚力党建谋新篇 ——大众社工党总支与碧桂园集团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