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市政协提案

4月9日,东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开展社区居家

妇女节系列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众

霞辉老年社会服务中心一行莅临大众社工参观交流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11-02] [ ]

为了增强机构服务的创新能力,将服务的软实力转化会硬动力, 112日上午,厦门霞辉老年社会服务中心社工一行12人前往我机构进行参观学习,并就长者领域服务进行学习与交流。我机构副总干事陈锦坤和石排居家养老项目负责人黎敬姗热情接待并陪同交流团一行参观我机构。

  

 

交流会前,副总干事陈景坤带领交流团一行参观了我机构的办公环境与各功能室分布,并介绍了机构的发展历程,以及机构在长者领域工作中的发展进程及取得的成效。厦门霞辉老年社会服务中心社工对我机构文化环境、人才管理系统和多元的文化墙建设给予了认可,并肯定了机构在长者服务领域工作中取得的成效。

座谈会上,霞辉老年社会服务中心在观看了大众社工《城市微光》机构宣传片后,就如何加强机构宣传能力提出疑问。我机构围绕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加强资源链接,提升对公众新鲜事物的敏锐度等可提高公众知晓度,提升机构宣传能力的建议做出了建议。在一轮互动答疑后,霞辉社工亦表示,社工的跨界与共生越来越重要,宣传工作做好就需要链接多方资源,接触社会组织、企业和媒体。

  

 

结合了厦门霞辉老年社会服务中心的服务性质,石排居家养老项目负责人黎敬姗在会上介绍了大众社工长者防跌伤害支援计划与相关的长者服务。针对向长者补给与提供足够的防跌包工具,两机构就维持项目资金稳定运作与流动的问题做了讨论,项目负责人黎敬姗表示,做好资源建立链接与联动,最重要的是寻找双方的共同利益,通过政府培养企业责任感。

此次交流,两家机构在长者服务领域都有所启发,机构希望日后与不同服务领域的社会组织有更多的交流机会,双方相互借鉴服务经验,拓展服务思路的平台,共同促进社会工作行业迈向新里程!

 

上一篇:大众社工党总支开展2018年10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下一篇:聚众力凝众心,第四届大众社工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