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市政协提案

4月9日,东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开展社区居家

妇女节系列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众

大众社工党总支开展2018年10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9-20] [ ]

 2018920日,大众社工党总支及下属三个支部书记、组织委员、纪律委员、宣传委员班子成员参加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党委举办的贯彻落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专题培训班。学习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基层党组织“头雁”工程、党员先锋工程、达标创优活动等方面的工作部署。同时,本次培训班由工委组织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为了达到更好指导、规范党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的思想和行为,达到心存敬畏、知晓红线、守住底线、严肃纪律的目的,大众社工党总支联合下属第一、二、三支部于925日在大众社工党总支组织开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分别是三年行动计划任务清单的传达和总支贯彻落实全市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意见。

  

 

活动中,总支宣传委员首先向党员传达上级党委关于《全市社会组织党组织贯彻落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实施方案>任务清单》的文件精神、传达了未来3年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主要任务,包括:规范化建设、组织力提升、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明确了主题党日开展的时间和主题,了解了基层党组织达标创优活动的要求,基层党组织“头雁”工程的内容等。希望全体参会的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主动参与到三年计划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组织在社会组织发展中发挥作用。

随后,总支宣传委员组织参加党员学习中共东莞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2018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的通知内容,重点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8月版)8个亮点内容。同时,为了增强与会党员同志们对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的理解,这次会议还组织观看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网站视频:“在线访谈”,通过观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主任权威解读新版党纪处分条例进一步巩固学习内容。

会议最后组织大家观看《热血忠诚——中央监察委员会诞生纪实》纪录片,了解到坚持铁一样的纪律,是我党在领导夺取全国革命胜利和社会主义建设伟大成就过程中的重要意义。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表示,未来在工作中,一定时刻牢记使命,在社会组织建设工程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走在全国前列共享力量。

 

上一篇:大众社工组织湖北孝昌阳光机构来莞观摩交流学习
下一篇:霞辉老年社会服务中心一行莅临大众社工参观交流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