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市政协提案

4月9日,东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开展社区居家

妇女节系列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众

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聂开贵莅临我机构座谈交流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4-22] [ ]

为了解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422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许垂龙和市社会组织工委综合科副科长陈小超莅临我机构开展调研工作,我机构理事长张建鸣先生、总干事丰淦锋先生和服务部主任彭显荣先生热情接待。

在丰总干事的带领下,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机构党建文化长廊,并对机构党总支的架构情况、运作情况和党员情况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询问与了解。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丰总干事向与会人员就目前机构党建工作的情况、工作亮点以及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许垂龙组织员对大众党总支深入基层开展利民服务的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并肯定了大众社工党建工作的成效,他鼓励机构要继续加大发展党员力度,勉励社工党员们继续把基层工作做扎实,发挥党员社工的先锋作用,带动机构服务发展,从而进一步提升机构参与社会治理与幸福东莞建设的力量。

 

作为东莞市首家成立党总支社工机构,大众社工也会继续发挥好5A社会组织和五星级党组织的力量,加强党建工作力量以及党建阵地建设,创新党建工作方式,凝聚机构特色,打造特色的社会工作党建品牌。 

上一篇:加强相互学习交流,推进党建工作共同提升 ——佛山市社会组织管理局一行莅临机构
下一篇:南京市民政局一行莅临大众社工交流社会救助工作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