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市政协提案

4月9日,东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开展社区居家

妇女节系列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众

南京市民政局一行莅临大众社工交流社会救助工作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4-11] [ ]

  为了解我市政府购买社工开展社会救助服务情况, 学习先进做法,411日,南京市民政局秦东平处长率该市秦淮区、建邺区等多区社会救助负责人一行9人赴我市进行考察。在市民政局李伟锋科长和方晓哲同志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莅临大众社工,了解机构承接政府购买社会救助服务情况,我机构总干事丰淦锋先生与服务部同事热情接待。

 

秦东平处长一行首先在丰总干事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机构办公场地和党建风采展示长廊,随后与丰总干事和服务部代表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我机构社会工作介入社会救助中开展的个案帮扶、精准救助项目方面的经验。

座谈会上,丰淦锋总干事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帮扶救助流浪人员”社工服务项目和低保核查核对项目的人员配备情况、服务管理方法,资源整合途径和服务成效,调研组一行在听取过程中不时提出问题,并就如何扩大社会救助服务覆盖范围、开展多层次的救助服务、构建社会救助体系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座谈过程中,秦处长一行对我机构开展的救助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并对于社工在救助服务中的清晰角色定位给予了肯定。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交流,学习先进经验,共同探索发动社会力量参与社会救助服务的有效途径,努力实现共同提升。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聂开贵莅临我机构座谈交流
下一篇:发挥五星党组织力量,大众社工积极承办“党群公益汇”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