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市政协提案

4月9日,东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开展社区居家

妇女节系列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众

黑龙江政协一行莅临我机构调研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5-18] [ ]

 

5月16日-17日,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刘睦终率学习考察组一行7人到我市开展“大力发展家政服务业”, “拓展群众就业创业空间”和“依法促进社会组织健康发展,充分发挥参与社会治理作用”专题考察。

 

16日下午,调研组一行莅临大众社工实地考察与学习,我机构总干事丰淦锋先生热情接待,并带领调研组一行参观机构。 总干事丰淦锋先生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机构的发展历程以及目前机构运作情况,并阐述了专业的社会工作服务在东莞的发展前景以及机构参与社会治理的服务。在参观低保核查核对项目办公室时,调研组一行对项目的运作情况和流程进行了详细的咨询和交流,并表示项目充分地补充了政策救助以外的内容,项目的运作模式更好地深入并紧密地联系了基层人民群众。

作为5A级社会组织,大众社工会继续当担起责任,发挥社工在社会治理中的力量,创造更多创新性的经验和做法,形成特色,动员多方社会资源,积极投身社会建设,以促进东莞平安友善之城的建设。

上一篇:发挥五星党组织力量,大众社工积极承办“党群公益汇”
下一篇:东莞市民政局调研组一行赴大众社工调研指导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