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市政协提案

4月9日,东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开展社区居家

妇女节系列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众

东莞市民政局调研组一行赴大众社工调研指导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3-29] [ ]

 

329日上午,东莞市民政局副调研员艾树珍、市民政局社会工作科科长郭薇、市社会工作协会会长王志伟一行莅临东莞市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我机构理事长张建鸣先生,总干事丰淦锋先生和服务部同事出席调研会。

会上,调研组人员与我机构与会人员围绕机构发展概况,人才队伍建设,重点服务领域和品牌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了解与交流。总干事丰淦锋先生对机构的运营心得以及社会工作服务经验进行了分享。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并就推动和拓展创新性服务、提升社会工作服务质量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双方也就目前东莞市社工行业的发展情况进行了探讨。 

社会工作作为社会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在协调社会关系、预防和解决社会问题中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适逢大众成立十周年之际,市民政局领导高度关心与重视社会工作的发展,到我机构调研指导工作,使我们更加坚定了做好社会工作服务的信心。

未来,大众社工也将充分发挥社会工作在化解社会矛盾、解决社会问题、促进社会治理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满足居民多样化需求,成为未来民政工作的一支重要组成力量,不断创新服务,真正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上一篇:黑龙江政协一行莅临我机构调研
下一篇:共建实训基地,推动专业力量发展 ——东莞理工学院-大众社工进行教学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