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市政协提案

4月9日,东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开展社区居家

妇女节系列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众

共建实训基地,推动专业力量发展 ——东莞理工学院-大众社工进行教学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4-15] [ ]

 教育实习是培养学生专业技能的重要环节,也是学生专业成长的重要节点。作为广东省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重点实训基地和“亲青伙伴组织”,大众社工一直致力于为青年社工搭建多元实践平台,挖掘与培养专业社工人才,推动社会工作专业服务的稳步提升。

为进一步推动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的建设, 415日,我机构与东莞理工学院在南城大众社工总部进行了实训基地建设授牌仪式。东莞理工学院政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教授成伟,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政法系社会工作教研室教师张燕婷、我机构总干事丰淦锋先生、人力资源部主管袁洁莹出席了本次授牌仪式。

在机构总干事丰淦锋先生的陪同下,校方一行首先参观了机构的文化长廊,对机构的背景、文化和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双方就实习基地相关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成伟教授对此次共建提出了自己的期望,她表示教学实习基地的成立,是双方交流与合作的进一步深化,希望双方在合作发展共赢的理念下,建立起稳固的、长期的合作关系。丰淦锋总干事也针对共建提出了实质性的建议,他表示未来会针对实习生在专业实践和就业拓展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合作,利用“社工+高校”的人才培养模式,深化交流、培养本土化社工专业人才,从而实现双赢的局面。座谈会后,双方签署了就业实习基地共建协议,并进行了简单而隆重的授牌仪式。

实习基地授牌,是本土机构与高校共谋发展的重要举措,未来,大众社工也会继续搭建更多的社会工作专业技能实训平台,共享社会工作实务经验,在提升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实务能力的同时,推动社会工作专业服务的发展。

上一篇:东莞市民政局调研组一行赴大众社工调研指导
下一篇:大众社工十周年庆祝活动闭幕:十年耕耘,致敬同行者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