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市政协提案

4月9日,东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开展社区居家

妇女节系列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众

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聂开贵莅临我机构座谈交流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4-25] [ ]

4月25日,中共东莞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聂开贵和中共东莞市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科副主任张展鹏莅临我机构座谈交流,我机构总干事丰淦锋,服务部总监彭显荣进行了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聂开贵副调研员和张展鹏副主任详细了解了机构的发展历程和目前机构人员配备情况,也向两位机构负责人介绍了我市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方面的重要举措。双方就如何有效地组织和联动社工机构专业人才力量,助力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是新时代统战工作创新发展重点领域,东莞是全省第一个成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组织的地级市,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方面走在我省前列。社会工作者是社会建设中的一支崭新的力量,也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有机组成部分。大众社工将充分发挥党总支的主体作用,不断完善组织方式和运行方式,加强创新实践,建设一支专业化的社工人才队伍,助力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共同为“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重庆市九龙坡区民政局一行莅临我机构参观交流
下一篇:湖南省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莅临我机构参观学习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