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市政协提案

4月9日,东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开展社区居家

妇女节系列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众

湖南省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莅临我机构参观学习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4-25] [ ]

 

为交流学习行业经验成果,2019年4月25日,湖南省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李鑫尧、总干事彭奕等六人组成的交流团来到我机构参观交流。本次交流共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参观石排镇赤坎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了解素食日项目的运作情况,二是双方进行座谈,就机构管理和服务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当天上午9时,大众社工驻石排区域总监黎敬姗和社工叶瑞玲带领交流团一行参观了赤坎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场地设施和文化阵地,随后向交流团介绍了中心特色项目——素食日项目的运作情况,特别是村民骨干队伍组织建设和志愿者管理制度办法。此外,双方也就如何引导社区居民组织参与素食日活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阳光社工表示本次交流对以后项目工作的开展有重要的参考借鉴作用。

随后,阳光社工交流团一行乘车前往机构总部参观学习,我机构副总干事陈锦坤、服务部主任吴荣嘉和横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张东海带领交流团参观机构总部办公场地和党建长廊,并向交流团介绍机构发展历程、服务模式、人员分工和党建建设工作,随后,双方也进行了自由提问和交流。

 此次交流,有效地促进了两家社工机构之间的沟通与了解,机构希望日后与不同地域、不同服务领域的社会组织有更多互相学习的机会,借鉴服务经验,拓展服务思路,共同为社会工作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聂开贵莅临我机构座谈交流
下一篇:大众社工开展Photoshop应用培训课程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