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市政协提案

4月9日,东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开展社区居家

妇女节系列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众

大众社工开展Photoshop应用培训课程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6-24] [ ]

Photoshop应用作为一项办公技能,在日常照片美化、影像创意、平面设计和文字排版等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为提高机构同工宣传物料设计能力,提升机构整体宣传水平,大众社工于2019年5月份启动了为期近一个月Photoshop培训课程,结合线上网课和现场技术指导,提升同工宣传工作能力。本次培训由有着3年设计行业经验、精通AI、Photoshop等制图软件操作的大众社工品牌传播部美编郭伟均担任培训主讲人,吸引机构12名PS爱好者积极参与。

本次PS培训课程围绕认识与了解PS工具、学习应用PS基础工具、钢笔工具、活用素材制作海报等4个部分进行,并结合工作中的实际需要,设置了掌握抠图工具应用、修复少女图、利用钢笔工具头图、使用剪贴蒙版、制作一张海报等作业内容。

5月16日第一次现场课程中,考虑到许多同工初次接触Photoshop软件应用,对电脑软件的安装过程不熟悉,在课程开始,讲师确认大家对软件安装情况。随后,讲师从最基本的PS工具栏以及功能入手,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大家介绍了各个工具的使用方式以及使用效果,并具体实践了几个工具的具体操作,整个培训过程中同工们都十分认真,并针对不明白的工具应用向讲师举手提问。

在接下来的线上课程中,同工积极在微信群内打卡学习网课,并按时上交培训讲师布置的作业,群内学习氛围浓厚,大家也经常在群上探讨PS软件的相关知识应用。而在最后一节现场课程,同工在讲师的带领下,将近一个月以来学习到的工具知识应用于海报的制作中,从工具的实际应用,字体的选用到排版的构思,发挥自己的小宇宙,制作出专属的特色海报。

为期27天的培训课程不仅让机构同工对PS应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他们的工作能力,同时也激发了大家对海报设计工作的热情与信心,为以后宣传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课程结束后,讲师还介绍了有关PS学习的网站和相关素材,鼓励大家自主学习,与大家共同进步。

上一篇:湖南省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莅临我机构参观学习
下一篇:佛山市禅城区民政局赴我市考察社会工作发展情况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