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市政协提案

4月9日,东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开展社区居家

妇女节系列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众

十年扎根基层成长聚力,聚众芳华再绘精彩篇章 ——大众社工2019年退修营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12-06] [ ]

 

2019年是大众社工成立的第十周年,十载光阴,大众社工扎根基层,不断积淀、成长和超越。为增强机构团队凝聚力,丰富员工生活,在这个意义重大的年份,我们欢聚一堂,于12月5-6日,前往河源,开启风景宜人、好吃好玩的客家之旅。

图片1.jpg

12月5日,抵达河源,在享用充满客家风味的“养生艾宴”后,集体前往“万绿湖畔镜花源”进行参观。融情入景,员工们体验了“百花仙子之故乡,镜花水月之梦境”的书中美景,仿佛置身李汝珍笔下的《镜花缘》。景区内景点和游玩项目数量多,百花广场、百花路、绿香亭、入梦岩、凝翠谷、红颜洞、立红亭、女儿国、高空速降……员工们玩得不亦乐乎。夜幕降临,酒店的特色温泉缓解了一天的疲惫。

12月6日集中前往“客天下—冰雪世界”,参观以恐龙为主题的冰雪世界,欣赏美丽的冰雕作品,体验冰上过山车滑雪,既有赏心悦目,又有释放情绪的痛快,十分尽兴。

为期两天的美景客家之旅顺利结束,十年成长聚力,我们满怀信心憧憬未来,彼此携手,我们继续前行,再绘精彩篇章!

上一篇: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与大众社工党总支部联合开展 “共驻共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湖南省株洲弘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莅临机构参观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