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市政协提案

4月9日,东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开展社区居家

妇女节系列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众

2020年度服务汇报会圆满结束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0-01-03] [ ]

 

1月3日,2020年度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岗位服务点年度工作汇报会顺利举行,各镇街岗位以及市直岗位服务点以督导组为单位,展示整个年度的服务成果。机构全体同工积极参与,汇报中展现的服务和成长历程,引发同工的共鸣,促进同工了解彼此的工作,互相学习,共同成长。

汇报会上,各服务点代表先后上台,通过PPT展示的方式,分别从服务点简介、岗位设置、服务成效、亮点服务、展望未来等方面作出详细的总结汇报。同时,他们也在汇报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各自岗位的工作特点和服务成果,分享了有益的工作经验,为服务开展提供了学习借鉴的思路。

本次工作汇报不仅全面地回顾、总结了大众岗位社工在2019年的服务情况,也进一步促进了交流和学习,让同工了解不同服务点之间的服务情况,同时也为一次整合梳理大众内部的资源借鉴同工优秀服务经验的学习机会,在接下来的社会服务工作中,提供更加出色的服务

本次汇报会,经过所有督导共同投票,共有6个服务点获得奖项。它们分别是:

一等奖

九江水社区综合服务中心

二等奖

党务组、莞城组

三等奖

横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火炼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学校组

一年一度的服务点工作汇报会顺利落幕,让我们共同期待未来,2020年,我们继续携手前行,共创精彩未来!

上一篇:省民政厅社会工作优秀案例评选工作小组莅临机构监测
下一篇:大众社工连续三届获得“年度百强社工机构”称号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