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市政协提案

4月9日,东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开展社区居家

妇女节系列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众

大众社工连续三届获得“年度百强社工机构”称号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0-04-24] [ ]

 微信图片_20200506095257.jpg

今日,“2019年度百强社会工作服务机构”放榜公示,大众社工再次获得百强称号,这也是大众社工连续三次获得该项荣誉。这份殊荣,是对大众社工服务工作的肯定,也将激励大众社工继续创新和提升,提供更高质量的社会服务。

2019年是大众社工成立的第十年,作为东莞首家社工机构,大众社工不忘初心,一直致力于东莞的社工行业发展。经过十年的发展,大众社工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管理水平,向着精准目标、精细服务、专业人员的方向稳步前进,树立了品牌形象。

大众社工一直秉持着“以人为本,助人自助,党建引领,共创和谐”的信念,坚守本土化、职业化、专业化发展,积极探索和创新社会工作专业服务,得到了各级领导、同行、服务对象和公众的认可,多次获得国家级、省级和市级荣誉。

大众社工取得的成绩,来自社会的支持,也离不开每一位同工的付出。“全国最美社工”、“广东省优秀社工”、“广东省社工之星”、“东莞市优秀社工”等多项荣誉称号,“大众社工”的品牌深入人心。

如今,站在新的起点上,大众社工将迎来更多机遇和更大挑战,我们将坚持“不忘初心,使命传承”的信念,继往开来,不断创新和提升服务水平和管理水平,为有效解决社会问题,提供高质量的社会服务贡献力量。

新的征程已经开启,让我们扬帆起航,携手共创更加精彩未来!

上一篇:2020年度服务汇报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市社会组织党委、市社会组织管理局领导莅临机构督导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