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市政协提案

4月9日,东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开展社区居家

妇女节系列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众

佛山市南海区民政局领导莅临机构参观调研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0-05-21] [ ]

 _DSC0818.JPG

5月21日,佛山市南海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锦枌等一行四人,在东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黎雪琴的带领下莅临东莞市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了解东莞市社会工作机构和低保救助工作的发展情况。东莞市民政局副局长刘贺贤、民政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大众社工副理事长丰淦锋共同出席会议。大众社工党总支书记、总干事陈锦坤接待了与会人员。

佛山市南海区民政局一行首先参观了大众社工党建宣传长廊,了解机构党建工作建设和开展情况。陈锦坤书记向参观人员详细介绍机构自2010年至今的党建工作发展历程、“双标工程”示范点建设情况和工作经验,以及疫情期间机构党组织动员一线社工开展的一系列抗疫工作。

随后,双方在机构会议室举行座谈会。黎雪琴局长、刘贺贤副局长与相关科室负责人介绍了东莞市在开展低保核查核对和救助项目中的做法,双方就目前最低生活保障和救助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进行深入而坦诚的交流,并听取了大众社工关于承接的低保核查核对项目的工作汇报。刘锦枌局长表示,东莞市和佛山南海区虽然地域情况有所差异,但在社会救助工作方面,可以相互借鉴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推动社会救助工作的开展。

上一篇:市社会组织党委、市社会组织管理局领导莅临机构督导
下一篇:“巾帼心向党,奋进新时代” ——大众社工妇联学习沙龙暨团建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