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市政协提案

4月9日,东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开展社区居家

妇女节系列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众

大众社工向南城慈善基金会捐赠2000个口罩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0-03-16] [ ]

 bc9c1894489e997e3fcb3fd7a97d164.jpg

3月16日,在大众社工成立十一周年之际,总干事陈锦坤来到东莞市南城慈善基金会,现场捐赠2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用于南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南城街道社会事务局张润华局长代表南城慈善基金会在现场接收了这批物资。张局长对大众社工的积极行动表示肯定和感谢,并鼓励大众社工深入挖掘市民需求,不断开拓创新服务项目,为南城街道的社会建设添砖加瓦。

这批口罩由大众社工创始人、理事长张建鸣先生从境外寻找货源,辗转运抵东莞,以支持我市抗疫工作。

据悉,这批口罩将用于南城街道困难对象的个人防护,关爱弱势困难群体,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上一篇:情系莞邑,共盼春来:大众社工创始人、理事长张建鸣为东莞市外事局捐赠口罩
下一篇:一人一包,为一线疫情防控注入能量!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