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市政协提案

4月9日,东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开展社区居家

妇女节系列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众

一人一包,为一线疫情防控注入能量!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0-03-16] [ ]

 复工包.jpg

2009年3月16日,东莞市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正式注册成立。

今日,是大众社工的第十一个生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机构为奋战在一线的社工同事们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大众社工全力投入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各服务点与用人单位和当地政府部门紧密配合,履行职责。

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不少社工连续值班、站岗、协助莞e申报和社区隔离人员服务工作,始终坚守在岗位。

为了给这群可敬可爱的“逆行者”加油打气,机构总部筹集了一批个人防护物资,包括口罩、酒精喷雾、酒精棉片等,制成了“复工支援包”,让同事防护更周到,工作更安心。

在这批物资中,近6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来自大众社工理事长张建鸣先生的无私支援。

疫情发生以来,张建鸣理事长多方筹措资源,不仅寻找到一批急需的一次性医用口罩,还自费将口罩运回国内。在保障机构同事安全开展服务的同时,张建鸣理事长也统筹组织捐赠,支援我市一线抗疫工作。

今日,大众社工党总支、行政团队和大众社工妇联代表兵分四路,为遍布在全市13个镇街65个服务点的320位同工送上暖心的关怀。

目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阶段,丝毫不能放松。大众社工同事也将继续坚守在一线,严防输入型案例、协助复工复产、开展线上服务,发挥社工力量。

 

上一篇:大众社工向南城慈善基金会捐赠2000个口罩
下一篇:大众社工“双标工程”示范点经验介绍现场会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