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市政协提案

4月9日,东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开展社区居家

妇女节系列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众

大众社工2020年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0-09-04] [ ]

 9月4日上午,东莞市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于机构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机构党总支书记、总干事陈锦坤和机构30名妇女代表共同出席参加。大众社工妇联主席黎敬兴主持本次会议。

_DSC0568.JPG

会议开始,黎敬兴主席代表机构介绍了机构妇联成立以来在组织妇女同工开展活动,疫情期间协助开展抗疫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和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并倡导更多女性同工积极参与活动,为妇联工作的发展献言献策,助力女性发展。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机构妇联专职副主席王瑸玢宣读《东莞市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妇女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随后,黎敬兴主席介绍介绍新的妇联执委候选人基本情况。经全体代表投票,一致同意叶瑞玲、陈淑芳、利佩卿3位同志当选为东莞市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

_DSC0581.JPG

会议的最后一项议程,由新当选的妇联执委委员选举南城街道妇女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经机构党总支提名、街道妇联和组织办同意,确定南城街道妇女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为王瑸玢同志。经过全体投票表决,一致同意王瑸玢同志当选为南城街道妇女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本次妇女代表大会圆满结束,期待新血液的注入,为机构妇联组织带来更多的动力,共同推动妇联各项工作的开展,助力女性同工更好发展!

上一篇:南海区民政局、东莞社协领导莅临机构参访交流
下一篇:观慈展,拓视野 | 大众社工组织同工参加第八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