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市政协提案

4月9日,东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开展社区居家

妇女节系列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众

南海区民政局、东莞社协领导莅临机构参访交流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0-08-26] [ ]

 8c20d0812bbe75404d70e0640c3fdea.jpg

8月26日下午,佛山市南海区民政局邓健华副局长等一行9人、东莞市社会工作协会王志伟会长一行3人莅临我机构参访交流。大众社工党支部书记、机构总干事陈锦坤和副总干事彭显荣共同接待,并带领交流团参观机构党建宣传和办公场地。

随后,三方在机构会议室举行座谈交流会。交流会中,陈锦坤总干事详细介绍了机构党建工作、微公益项目、社会救助服务以及对外工作等做法和成效。随后,东莞社协工作人员通过PPT分享等形式,详细介绍了协会各项职能及主要工作内容、东莞市社会工作继续教育学时认定和系统操作介绍,“以爱为盟”创益支持计划项目。

在互动环节,三方就社工机构党建工作、社工薪酬待遇、项目购买与岗位购买、岗位项目化执行情况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本次参访交流,进一步促进了两地区社工机构的了解与学习。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携手共进,服务社群,共同推进社会救助工作的开展。

上一篇:大众社工随市民政局赴云南省昭通市调研考察
下一篇:大众社工2020年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