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市政协提案

4月9日,东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开展社区居家

妇女节系列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众

东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观云一行到大众社工参观调研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1-12-06] [ ]

 DSC_1681_副本.jpg

今日上午,东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观云、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科科长黄永康、副科长黄静莹、东莞市社会工作协会代表潘婷婷一行到大众社工参观调研。

大众社工党总支书记、总干事陈锦坤带领罗观云副局长一行参观机构党建长廊并详细介绍了大众社工在党建工作、业务发展、参与疫情防控与脱贫攻坚等方面的具体做法。

DSC_1631_副本.jpg

DSC_1631_副本.jpg

随后,双方在机构会议室进行座谈。大众社工创始人、理事长张建鸣向罗观云副局长一行介绍了2008年机构筹备阶段至今的发展历程。作为东莞市首家注册成立的专业社工机构,大众社工多年来取得的成绩也是东莞市社会工作行业不断发展的缩影。

罗观云副局长对大众社工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指出此次调研将大众社工作为首站,可以看到机构在过往十多年间不断进行探索的积极成果。随后,罗观云副局长就社会工作行业存在的困难、支持专业人才发展等议题与大众社工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接下来,大众社工将在市民政局的指导下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发挥社会工作专业优势,为东莞的社会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发挥专业优势,抗疫更见细节,大众社工助力我市全民核酸检测
下一篇:有召必应,争分夺秒,大众社工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