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市政协提案

4月9日,东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开展社区居家

妇女节系列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众

广东省民政厅、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一行到大众社工开展社会工作服务标准化建设调研工作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2-02-16] [ ]

 DSC_1379.jpg

2月16日,广东省民政厅、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调研组一行受国家民政部委托,在东莞开展“社会工作服务标准化建设示范工程实施情况和创建标准”调研工作。

下午,广东省民政厅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二级调研员谢军、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会长周小燕、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秘书长王广东等调研组一行莅临大众社工进行实地调研。东莞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艾树珍等领导陪同调研。大众社工党总支书记、总干事陈锦坤,副总干事彭显荣、王瑸玢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陈锦坤首先向调研组介绍了机构自2009年以来的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机构在服务管理、标准化建设和品牌塑造等方面的具体做法以及参与脱贫攻坚等工作的经验与成效。

调研组一行对大众社工的机构建设与服务成效表示肯定。谢军指出,做好标准化建设、积极总结服务经验、完善服务档案管理等工作是机构可持续发展的坚实基础。他勉励大众社工继续发挥在社会工作服务标准化建设方面的示范作用,通过案例总结、经验梳理彰显专业服务成效,在推动社会工作专业发展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

作为首批全国社会工作服务标准化建设示范单位,大众社工在未来将坚守“党建引领,扎根基层”的工作理念,持续推动社会工作服务发展、社会工作人才培养以及专业能力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为社会工作专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南城领导莅临大众社工参观指导
下一篇:喜报 | 3位优秀社会工作者和1个优秀社会工作服务案例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