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市政协提案

4月9日,东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开展社区居家

妇女节系列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众

我机构顺利签约3个结对共建项目

[作者:谭焕森|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5-06-18] [ ]
6月18日下午,东莞市社会组织党组织“互帮共建”资源对接项目签约仪式在广东科技学院举行,8个具有行业代表性的结对共建项目上台签约,我机构副总干事陈锦坤代表机构就其中的1个结对共建项目与东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代表进行了上台签约。
IMG_5565_副本.jpg
自市社会组织工委在全市社会组织党组织中广泛开展“互帮共建 凝心聚力”活动以来,已有14个党组织成功达成了17个合作共建项目。其中,我机构分别与东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东莞市福建莆田商会以及东莞市湖南商会顺利签约3个结对共建项目,结成“互帮共建”单位,为以后在其他项目上的合作建立了一个坚实的基础。
据悉,今年3月以来,为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加快推进服务型党组织的创建,为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凝心聚力,市社会组织工委在全市社会组织党组织中广泛开展了“互帮共建 凝心聚力”活动。目前,已有14个党组织成功达成了17个合作共建项目,合作内容涵盖了企业家讲学、法律、财务及医疗健康等主题讲座、毕业生实习及就业岗位、社工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培训、志愿者技能培训等多个方面。
市社会组织工委负责人表示,“互帮共建 凝心聚力”活动是工委进一步创新思路,狠抓服务型党组织创建,有效整合全市社会组织党建和行业优势资源的重要举措,将作为一项固定活动长期开展。通过活动,努力打造“全市社会组织党组织优势资源共享平台”,积极探索构建社会组织党组织“互帮共建”党建新模式,全面促进我市社会组织的健康快速发展。
IMG_5576_副本.jpg
机构副总干事陈锦坤表示,本次我机构能顺利签约3个结对共建项目,为机构日后的发展提供了莫大的支持与动力,机构将积极与签约项目的单位进行友好合作,为营造“互帮、互学、互惠、互促”的共建氛围贡献力量。
上一篇:我机构项目荣获“广州研讨会2015”最佳实务案例银奖
下一篇:五旬精残老人流浪街头近两年 大众社工联合热心市民助其返回家乡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