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市政协提案

4月9日,东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开展社区居家

妇女节系列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众

【岭南社工宣传周】2016年虎门岭南社工周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吴妙嫦|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6-03-29] [ ]

 

2016年3月28日下午3点,以“助力扶贫,共建爱心虎门”为主题的虎门社工“岭南社工周”服务展示活动在虎门步行街举行。而东莞大众驻市东莞市军休所社工也参与其中。镇社工委、镇社会事务局及其他单位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虎门社工周展示活动包括爱心义卖、捐赠求助平台、虎门特色项目体验及虎门各领域社工服务摊位展示等精彩的内容。大众社工的“晚霞计划”军休服务项目是虎门6个特色项目之一,此计划曾荣获“2015年度虎门镇优秀社工项目”荣誉称号。项目受到了镇社工委专职副主任卢中玉与镇社会事务局副局长佘永红的高度关注,两位领导向军休社工细致地了解“晚霞计划”与“外孙计划”的具体服务内容及受助者的情况。同时,他们对军休领域的个案服务可以与项目结合一起操作得到的成效表示肯定。
本次虎门社工“岭南社工周”服务展示活动为军休领域提供了一次充分展示服务成效的平台,并促进社区居民更好地了解军休,支持与参与军休服务。
 

1.jpg

虎门镇社工委专职副主任卢中玉了解军休社工服务

 

1.jpg

虎门镇社会事务局副局长佘永红了解军休社工服务

上一篇:【岭南社工宣传周】2016年东坑岭南社工周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篇:四月长者集督会议顺利进行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