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市政协提案

4月9日,东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开展社区居家

妇女节系列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众

四月长者集督会议顺利进行

[作者:刘 英|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6-04-19] [ ]

           2016年4月18日,长者集督会议在机构顺利进行。

早上是由刚顺利获得东莞市社会工作“固本强基”课程毕业证的陈敬弟同工分享她在长达半年课程里的深刻收获。除了分享包括“以身试老”项目、弘道基金的“不老骑士”、“百老汇”项目、罗伯特议事方式、能力互动视角等知识,并指出在课程老师的影响下,对自己的生涯规划有了更清晰的目标与执行计划,在社工路上更是坚持不懈,学精学强。
1.jpg
下午会议则围绕着岗位项目化运作而讨论。以“外孙计划”为例子,进一步深刻认识项目各要素之间的紧密关联,以及进一步学习做好需求调查、工作指标、成效指标、评估方法及具体操作等,进一步明确“外孙计划”众筹款项的使用、服务计划、宣传重点等。会议中同工们讨论激烈、各抒已见。会议还确立了未来的专题分享会将重点围绕着“政策解读”、“悦书分享”、“实务参考”、“品牌宣传”、“社会项目”、“社会资源”等方面而进行。
    此外,在集督会议的短暂休息时段,长者组同工为本季生日的寿星举行简单而隆重的小型生日会,让每位寿星深深感受到团队的关怀。
3.jpg
    本次长者组集督安排内容丰富,流程紧凑,既加强了社工的专业积累,也进一步加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上一篇:【岭南社工宣传周】2016年虎门岭南社工周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篇:广东首个公共危机志愿服务协会、社会工作服务队成立 大众社工机构当选第一届理事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