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市政协提案

4月9日,东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开展社区居家

妇女节系列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众

首届“莞香缘”2016莞港两地青年交流计划启动啦!

[作者:|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6-08-19] [ ]

 

 818日,“莞香缘”2016莞港两地青年交流活动在莞香青年农舍拉开帷幕。市港澳事务局副局长王柏桃、大众副总干事陈锦坤、香港基督教女青年会服务主任陈英伟、东莞捷荣食品有限公司代表:中国首席营运官梁剑明、企业服务总监张盛甜、全国人力资源及行政经理李春玲、等出席了活动现场,首届“莞香缘”2016莞港两地青年交流活动在东莞捷荣食品有限公司正式开启了第一天的系列活动。
4.jpg
▲莞港两地青年交流活动启动仪式
 
 在简单而隆重的启动仪式上,主持人声音响起的那刻,来自东莞和香港两地各20名青年无不心潮澎湃地表示“这刻等了好久”。东莞市港澳事务局王柏桃副局长进行了活动致辞,王局长表示此次活动在体验生活间能促进两地之间的交流。振奋人心的时刻到了,各方参与活动代表手持活动拼图共同拼出活动完成图案,寓意着活动正式启动,两地青年以热烈的掌声来感谢此次举办活动的意义以及为活动的启动而欢呼。此次活动得到了东莞捷荣食品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捐赠了一批活动物资,推动活动的顺利举行。
2.jpg
▲莞港两地青年游戏互动
 
1.jpg
▲莞港两地青年参加公司内部
 
由东莞市莞港事务局主办,东莞市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香港基督教女青年会共同承办的“莞香缘”2016莞港两地青年交流活动计划通过组织莞港两地青少年的深度交流,促进两地文化互动,为两地青少年打造内容丰富的暑期社会实践平台。据悉,为期6天的交流活动将组织莞港两地青少年分别在东莞地区的莞香青年农舍、香港女青梁绍荣度假村参与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包括参观东莞本地港资企业、参与团队历奇培训、农耕体验、探访长者及街头露宿人员等多种形式,让两地青年充分感受莞港两地文化,促进两地青年互相欣赏。
3.jpg
▲莞港两地青年大合影
 

 

上一篇:市妇联人民调解委员会组建工作推进会在我中心顺利召开
下一篇:首届“莞香缘”2016莞港两地青年交流活动完美落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