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市政协提案

4月9日,东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开展社区居家

妇女节系列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众

社会组织孵化基地举行 《路演好帮手-PPT制作技能培训》

[作者:|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6-09-14] [ ]

 清晰的汇报思路、扎实的提炼能力、制作会说话的PPT是项目路演的必备武器,为了协助各个组织更好地展示、宣传项目,获得更多的社会资源,分社会组织孵化基地技术团队别于98日、9月与13日下午2:0017:30在东莞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四楼多功能厅举办两场《路演好帮手-PPT制作技能培训》,邀请了资深社工张佳伟进行授课,吸引了13家入驻组织成员参加。

第一场培训课上,张老师采用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模式,阐述了PPT的基本分类、字体搭配、图文排版、配色、图标使用等,展示PPT制作中的常见问题。此外,张老师还对PPT制作的技巧,提升PPT的美感进行细致的解说, 有效地提高了组织成员PPT制作水平,受到了参训成员一致好评。在培训结束前,张老师为激发成员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成员把知识应用到实际中,要求每个成员根据自己组织情况做一个PPT介绍,在下节课中进行点评和互动交流。

第二场培训课上采取分组讨论模式,张老师根据上一节课布置的作业让成员进行相互讨论并提供了一定的展示自我的机会,也通过实践操作来提高成员职业技能熟练度。通过实例点评与大家一起探讨PPT制作细节和注意事项,一起分享制作过程中的技巧、决窍,从而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

本次培训针对性强,氛围轻松,成员不但掌握了PPT制作知识和技术技能,而且有助于成员在项目宣传与展示方面的运用。

 

1.jpg

上一篇:社会组织孵化基地举办《自媒体在公益服务的运用》培训
下一篇:第三届公益微项目扶持大赛PK赛 “young爱•回收”--儿童旧物回收计划项目夺冠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