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市政协提案

4月9日,东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开展社区居家

妇女节系列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众

东莞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举办莞珠优秀公益项目经验交流活动

[作者:|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6-10-21] [ ]

 1020日下午,为了解东莞市社会组织培育发展情况,交流公益项目经验,珠海市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考察团到访孵化基地,东莞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技术团队、东莞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热情接待。

在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介绍引导下,考察团一行先对孵化基地进行了参观,了解基地架构和硬件配置。随后在四楼多能厅举办的“莞珠优秀公益项目经验交流工作坊”活动中,东莞市天悦社会工作服务社和东莞市瓦蓝栈公益服务中心代表先后展示了各自的组织概况、项目运营情况以及服务亮点。

在展示后的座谈交流中,珠海考察团各社会组织代表也介绍了各自情况,并与东莞代表就组织管理、项目运营、服务评估、资源整合、筹款渠道、对外宣传、危机应对、人才储备等等一系列社会组织常见的问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此次工作坊的举办,为珠海和东莞两地的社会组织提供了一个双向交流的平台,促进社会组织之间的经验分享,同时也拓展了资源链接的渠道。

 

QQ图片20161027162335.jpg

上一篇:北京市东城区妇联干部莅临东泰白玉兰家庭服务中心参观交流
下一篇:香港浸会大学师生参观东泰白玉兰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