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市政协提案

4月9日,东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开展社区居家

妇女节系列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众

香港浸会大学师生参观东泰白玉兰

[作者:梁燕珊|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6-10-29] [ ]

 为了促进港粤两地社工的服务理念上的提升,更好地了解两地区在不同社会背景下社工工作开展的异同,让即将迈出社会的准社会工作者更好适应及开展工作。20161028日,香港浸会大学社工系师生来到东莞市妇联东泰白玉兰家庭服务中心参观交流。

2016.10.28.+交流现场(二).jpg

当天下午,香港浸会大学师生一行二十几人来东泰白玉兰,首先,中心主任邹春梅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参观交流团在邹主任的引导及介绍下,了解了东莞白玉兰的基本服务理念、各项目开展情况、功能室的使用情况。浸会大学师生认真听取邹主任的介绍。紧接着,师生团来到大会议室通过视频播放的形式进一步了解东泰白玉兰的运作模式。

2016.10.28+浸会大学师生参观东泰白玉兰.jpg

最后,师生们踊跃向东泰白玉兰社工进行提问,白玉兰社工一一解答,于此同时也提出了东莞社工工作上的一些困境。随着交流的深入,针对文化的差异,浸会大学苏老师对两地社工工作理念及工作手法上的不同提出了独特的见解及建议,并殷切希望两地社工加强交流合作,为社会工作的发展作出共同努力。

上一篇:东莞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举办莞珠优秀公益项目经验交流活动
下一篇:阳江市妇联莅临东泰白玉兰参观交流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