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市政协提案

4月9日,东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开展社区居家

妇女节系列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众

阳江市妇联莅临东泰白玉兰参观交流

[作者:邹春梅|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6-11-15] [ ]

 1114日下午,由阳江市妇联副主席梁冰带队的阳江市女性社会组织一行21人莅临东泰白玉兰参观交流。市妇联主席卢英、副主席彭燕、市妇联拓展办社工督导伍雪枝及中心社工对交流团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双方就两地妇联工作,尤其是白玉兰家庭服务中心的经验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对交流成果表示了高度的认可。

 

座谈会现场.jpg

交流会首先通过视频和PPT介绍,向阳江市各女性社会组织展示了东莞市白玉兰家庭服务中心的发展历程、工作手法及所取得的成果。随后,阳江市妇联副主席梁冰及各女性组织负责人分别做了提问和发言。市妇联主席卢英对东莞市妇联白玉兰家庭服务中心的运行模式、品牌服务开展、社工角色定位、家事人民调解委员会的运作方式等一一进行了详尽的解答。阳江市妇联对我市妇联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赞赏,对白玉兰家庭服务中心细致、专业的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卢主席和彭主席对现场提问进行解答.jpg

交流会最后,双方都表达了持续互动、交流的意愿。卢主席表示,此次交流,不仅是工作上的相互学习,更是双方友谊的促进。

中心社工介绍白玉兰家庭服务中心.jpg

上一篇:香港浸会大学师生参观东泰白玉兰
下一篇:广东省民政厅一行人到我机构调研考察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