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市政协提案

4月9日,东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开展社区居家

妇女节系列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众

广东省民政厅一行人到我机构调研考察

[作者:刘健航|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6-11-15] [ ]

 1114日下午,为了解2016年东莞市民政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广东省民政厅副厅长王长胜、省民政厅社会工作处长郑章树、省民政厅党委办调研员王玉明一行领导组成的调研组,在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莫淦泉、市民政局党副局长杜江、市民政局办公室主任刘贺贤陪同下赴我市进行民政重点工作调研考察。

1.jpg

据悉,本次由省民政厅领导组成的调研组于当日到达东莞,主要前往市保险业协会、市科技创新企业协会、东莞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3个考察点实地了解各项目民政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各项工作的良好推进提出了建议。

下午310左右,调研组一行人到达机构,社会工作科科长郭薇、机构总干事丰淦锋和副总干事陈锦坤热情接待了调研组,考察大众社工机构建设发展、社工培育与社工服务参与社会治理等内容。在座谈会上,丰淦锋对机构的发展、运营、成效进行了简单的PPT介绍,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一个关于机构运营项目“街头曙光”的视频。王副厅长和郑处长深入了解了机构工作的流程和运营项目的成效后,对大众社工作为社会组织承接社会救助项目的成效表示肯定及提出几点宝贵的建议。

2.jpg

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作为东莞市首家社工机构,经过8年的发展,在运营及专业服务上积累了一定的宝贵经验。本次省民政厅调研组莅临机构参观座谈,认同和肯定了大众社工机构多年来的发展及成效;大众社工将会继续秉承专业务实的精神,不断探索东莞本土化社会工作服务及民间专业社工机构的运作模式,为推进东莞市社会组织建设贡献力量。

 

3.jpg

上一篇:阳江市妇联莅临东泰白玉兰参观交流
下一篇:加强经验交流 促进民族大融合 ——新疆喀什地区基层干部莅临东泰白玉兰参观交流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