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市政协提案

4月9日,东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开展社区居家

妇女节系列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众

常平卢屋社区综合服务站揭牌仪式顺利开展

[作者:刘健航|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6-11-30] [ ]

 

1129常平卢屋社区综合服务站在常平卢屋举行了揭牌仪式。据悉,常平卢屋社区综合服务站的揭牌仪式在前期经过充分的准备,于下午15:00隆重举行。东莞市民政局局长莫淦泉、常平镇镇委书记黄庆辉,市民政局调研员黄容开、副局长利伟中,镇委副书记孙捷、副镇长陈松峰市民政局和镇社会事务及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有关领导一行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DSC_0162.jpg

据了解,常平卢屋社区综合服务站属于东莞大众社会服务中心其中一个镇区服务站,是市民政局和常平镇政府为卢屋社区居民提供社会服务的平台,占地面积1200平方米,二楼活动中心的走廊上贴满一张张服务靓照,显得格外温馨,分别设有长者日间照料室、残疾人康复室、体育活动室、家庭个案室、艺术室、4点半学堂等11个功能室,体育活动室里跑步机、杠铃、哑铃、乒乓球、台球等应有尽有。艺术室里摆设着画架、古筝、电子琴、艺术品等,艺术气氛浓郁;图书室里各种书籍装满书柜…….成为村民强身健体、修身养性、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居民们表示下班后或周末可以到中心的舞蹈室跳舞、练瑜伽;公公婆婆们则分外喜欢健身室,对里面的器材充满好奇心。

DSC_0046.jpg

卢屋社区书记欧淦祥在致辞的过程中,充分地肯定了大众社会服务中心的服务成效,并希望卢屋社区综合服务站的成立将会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多高质量的服务,用心发现社区需要服务的对象,使居民的生活更加幸福美满和谐。

随后,卢屋社区综合服务站中心主任黎轩萍向各位做出庄严的服务承诺,将会秉承“以人为本,助人自助,服务社区,共创和谐”的理念,为社区居民提供多元化,多层次,接地气的专业服务,使社区居民生活更加幸福,凝聚力更加强,社会公益理念更加深。并邀请出席的领导嘉宾们为卢屋社区综合服务站进行隆重而注目的揭牌仪式,并合照留念。

揭牌仪式结束后,大家一起移步二楼参观卢屋社区站,并体验社区综合服务站提供的开放日服务。服务站为居民开展了一场“秋季养生讲座”,主要宣讲秋冬季节如何注意保暖,摆脱亚健康生活,公公婆婆兴趣颇高,现场高朋满座。同时,爱心厨房的义工们也忙碌起来,他们为前来参观的居民们准备了一些芋头糕、萝卜糕作为下午茶享用。服务站的成立得到市民政局和常平镇政府的大力支持,更得到卢屋村居民的认可。

 

DSC_0108.jpg

上一篇:中国共产党东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委员会选举党员代表 大众社工机构党支部书记顺利当选
下一篇:东莞大众社工支援鄂尔多斯社工发展督导项目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