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市政协提案

4月9日,东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开展社区居家

妇女节系列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众

东莞大众社工支援鄂尔多斯社工发展督导项目

[作者:|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6-12-09] [ ]

 近日,内蒙古鄂尔多斯社会工作项目评审与督导工作正有序开展。大众社工督导、服务总监彭显荣作为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鄂尔多斯督导项目成员之一,也随项目组前往鄂尔多斯开展相关督导工作。据了解,为进一步推进鄂尔多斯市购买社会组织服务工作,实现社会组织发展环境逐步优化和社会组织管理机制不断创新,打造全国社会组织建设创新示范区,鄂尔多斯民政局委托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开展“支持鄂尔多斯社会工作发展合作项目”,本督导项目为该合作项目中的重要内容。

7@C%2_]XT}~KMZRW~247C3B.jpg

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作为东莞市首家专业的社工机构,拥有一批前线服务实践经验丰富的社会工作专业人才,为更好地协助开展项目,为全国社会工作事业的发展作为应有贡献,机构高度重视,特组织机构服务总监及社工督导彭显荣、社工督导洪智雄组成团队报名参与省社工师开展鄂尔多斯督导项目,并成功入选督导项目成员。同时期望藉此与内蒙古鄂尔多斯社工有更多的交流与分享,共同推动两地社工发展,也为机构开展督导服务模式积累经验。

9{4@CII8VQP3OF(M6RP_B23.jpg

   此次前往鄂尔多斯实地督导,机构彭总监主要负责伊金霍洛旗两个社区项目及鄂尔多斯团市委社工项目的督导工作,分别需要对项目方案进行督导优化,从项目的需求分析、项目目标、服务方案、项目预算等方面进行督导,并需要督导项目制定执行方案。同时需要与相关的项目主管部门进行沟通,明确项目购买方的需求,也为对应的社工组织争取资源上的支持。

    据悉,本次也是大众社工第三次参与的跨地专业督导输出项目,在2012年和2015年大众社工已分别派员赴武汉和河源进行系统的督导培育工作,并与当地建立持续交流合作平台,为培养当地社会工作发展人才付出努力。

 

Z3O)UNGEWCOV2(6Z@CY81X0.jpg

上一篇:常平卢屋社区综合服务站揭牌仪式顺利开展
下一篇:中华女子学院调研组莅临东泰白玉兰参观交流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