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市政协提案

4月9日,东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开展社区居家

妇女节系列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众

中华女子学院调研组莅临东泰白玉兰参观交流

[作者:刘玲|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6-12-07] [ ]

 126日上午,中华女子学院研究生处处长矫杨率调研组一行莅临东泰白玉兰参观交流,市妇联主席卢英、副主席彭燕、妇儿工委办公室副主任郑静等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2016.12+领导合影.jpg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白玉兰家庭服务中心的办公场地,实地查看了各功能室的基本设施。接着,调研组在会议室观看了白玉兰家庭服务主题宣传片后,社工督导伍雪枝通过ppt及现场解讲的形式介绍了白玉兰在妇女儿童领域工作开展的有关情况。
   
在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白玉兰妇女社会工作实践及妇女工作人才培养等议题进行调研座谈。矫处长肯定了东莞市妇联在妇女儿童工作方面的突出成效,对市妇联在党的基层服务中,坚持走群众路线,“浸入”社区,将自上而下的工作体系和由下而上的服务链条紧密结合的工作手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市妇联卢主席从目前 “项目购买”和“岗位购买”两大方面,谈了目前妇联在社会组织管理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困境,并提出了妇联参与社会组织评估,发挥妇联妇女儿童工作主体作用的构想。

2016.12 +社工督导伍雪枝在介绍白玉兰在妇联领域工作的相关情况.jpg

会后,矫处长向卢主席发出了诚挚邀请,希望在明年中华女子学院召开的妇女社会工作研讨会中,能够再次聆听卢主席对妇女社会工作开展的见解。

 

2016.12 +交流团现场观看白玉兰宣传片.jpg

上一篇:东莞大众社工支援鄂尔多斯社工发展督导项目
下一篇:我中心荣获东莞市志愿者拓展服务总队 “爱心单位”荣誉称号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