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市政协提案

4月9日,东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开展社区居家

妇女节系列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众

大众应邀出席“新常态下中国社会福利与社会工作的转型国际学术会议”

[作者:|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6-12-19] [ ]

 1217日至18日,我机构应邀出席在中山大学召开的“新常态下中国社会福利与社会工作的转型国际学术会议”,本次会议由中山大学社会学与人类学院、中山大学社会工作交由与研究中心主办,邀请了国际社会工作交由联盟(IASSW)会长Annamaria Campanini、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社会工作学院教授史柏年等多名国内外社会福利及社会工作行业的著名学者及研究人员,就社会福利政策、社会工作发展的先进经验进行交流研讨。大众项目拓展总监张曼玲作为机构代表在会议上就“东莞帮扶”社会力量参与社会救助帮扶项目的运营经验进行了介绍分享,大众探索社会救助社会工作服务的经验获得在场同行的一致好评。

大众社工自2009年起承接政府购买的社会救助服务,至今积累了一定的服务经验,对社会救助政策、救助对象需求及救助服务开展均总结了丰富的经验。大众社工运营的“东莞帮扶”社会力量参与社会救助帮扶平台,是我市首个市级社会救助资源的共享平台,今年,项目深化“精准扶贫、靶向帮扶”的基本思路,整合了各类社会力量与救助资源,为我市社会救助对象提供持续的、准确的救助帮扶服务。

488088228896169346.jpg

上一篇:青年志愿者在农舍参与拓培,体验生活 ——2016年东莞市志愿者周末学堂开讲
下一篇:社会组织孵化基地举办项目书撰写个性化辅导培训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