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妇女家庭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万江街道妇

为进一步提高儿童防拐意识,预防、减少和打

万江街道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教家风建

虎门巾帼志愿者培训顺利开展

[作者:吴丽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4-23] [ ]

 

为了进一步扩大虎门白玉兰巾帼志愿者队伍的人才储备,提高虎门巾帼志愿者对于巾帼志愿服务的认识。4月23日,虎门妇联携手虎门中心幼儿园、虎门白玉兰家庭服务中心为志愿者教师们开展了虎门巾帼志愿者培训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了十多名志愿者教师参加。

本次培训活动共分为介绍巾帼志愿者服务和讲解微信i志愿平台两部分。在介绍虎门巾帼志愿服务的环节,志愿者们重新认识了巾帼志愿者的权利与义务,了解到参加志愿服务的意义。在讲解i志愿平台的环节,幼儿园的教师们纷纷拿出手机在虎门妇联社工的讲解下进行注册,争取更早地成为虎门白玉兰巾帼志愿服务队的一员,为妇女儿童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本次培训活动,不仅丰富了志愿者教师们对于巾帼志愿服务的认识,也为虎门白玉兰巾帼志愿服务队增添了新的血液。在2018年,虎门白玉兰巾帼志愿者服务队将更切实地响应“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号召,为妇女儿童提供帮助。

上一篇:欢乐嘉年华,志愿者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妇女维权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