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妇女家庭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万江街道妇

为进一步提高儿童防拐意识,预防、减少和打

万江街道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教家风建

妇女维权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邓颖烘 谢映媚|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5-02] [ ]

 

为引领妇女思想政治工作,提高妇女干部素质,同时扩大白玉兰的知晓度,体现妇联以妇儿为主的理念,提高居民反家暴意识,促进家庭和睦,莞城白玉兰家庭服务中心于4月29日走进万科城市广场宣传,致力于营造两性平等、家庭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中,社工向群众宣传反家庭暴力知识,通过设立咨询台,向过往人群发放《反家暴知识手册》、白玉兰宣传折页、《家暴解码小册子》、《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和谐社会宣传折页等宣传资料向群众宣传家暴的危害、解决措施、解决途径等内容。通过宣传,不少群众认识到了家庭暴力对家庭成员甚至对社会造成的不良影响,纷纷表示要多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坚决反对家庭暴力。

此次宣传活动在广大居民群众的热情参与中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不仅提高了广大妇女对反家暴的意识,更是唤起了社会各界对家庭暴力问题的广泛关注,在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树立正确的家庭道德观念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虎门巾帼志愿者培训顺利开展
下一篇:婚姻法律宣传活动进社区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