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妇女家庭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万江街道妇

为进一步提高儿童防拐意识,预防、减少和打

万江街道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教家风建

“生活大爆炸”之儿童环保教育小组顺利开展

[作者:吴丽君 谢映媚|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7-19] [ ]

 

为了丰富儿童假期生活,提高儿童环保意识,7月12日至17日期间,虎门妇联携手虎门白玉兰、赤岗社区共同开展了“生活大爆炸”之儿童环保教育小组。小组共分为四节,吸引了四十八人次参加。

小组以“废品再利用”为主题,通过居委会收集社区内平时废弃的纸巾芯、矿泉水瓶子、一次性碗、旧报纸等物品,运用各种手工方法,变成云朵小挂饰、笔筒、南瓜灯、果盘等物品。

除此之外,还贯穿了各种环保小知识,包括目前东莞市垃圾分类的准则、白色污染等知识,让组员在手工学习的过程中,丰富环保方面的知识,提高其环保意识。

通过这次小组活动,不仅提高了参加者的动手能力和创作能力,也提高了参加者的环保意识,为建设文明虎门,绿色虎门打下基础。

上一篇:“夏日新煮意”之美食制作活动
下一篇:南城白玉“爱家行动”白玉兰家事调解服务专题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