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妇女家庭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万江街道妇

为进一步提高儿童防拐意识,预防、减少和打

万江街道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教家风建

南城白玉“爱家行动”白玉兰家事调解服务专题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谢映媚|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7-19] [ ]

 

7月17日下午,南城白玉兰家庭服务中心在东莞市图书馆开展了“爱家行动”白玉兰家事调解服务专题宣传活动。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对南城白玉兰家事调解项目以及家事人民调解委员会(以下简称南城白玉兰“家调委”)认识,为家事纠纷当事人提供调解咨询服务。

活动当天天气炎热,但是现场居民的热情丝毫不减,都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在服务咨询区,社工现场为居民介绍家事调解项目内容,解答居民对于调解服务的疑惑和问题。在游戏互动区,社工设置了“调解服务知识九宫格”的形式,通过有奖问答让居民从中了解南城白玉兰“家调委”的调解理念、服务内容、求助方式等知识。另外,社工以及志愿者还向居民派送项目宣传单,向路过的居民详细介绍家事调解项目以及“家调委”服务内容与服务流程,通过多种不同的形式向居民群众深入宣传南城白玉兰家事人民调解委员会。

本次活动共发放300余份宣传资料,参与居民共达300余人次,活动进一步提升南城白玉兰家事调解项目以及“家调委”的知名度,让居民群众加深对南城白玉兰“家调委”的认识。参与居民纷纷表示家事调解项目是有利于家庭和谐的服务,很值得推广。

上一篇:“生活大爆炸”之儿童环保教育小组顺利开展
下一篇:“护水小卫士,环保乐童行”活动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