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妇女家庭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万江街道妇

为进一步提高儿童防拐意识,预防、减少和打

万江街道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教家风建

石龙镇“ 防拐、防溺水、防性侵”主题活动

[作者:刘淑华、吴家琳|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0-01-17] [ ]

 随着寒假的到来,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我防范能力,1月17日上午9点半,由石龙镇妇联、石龙白玉兰家庭服务中心与石龙龙联小学共同举办“ 防拐、防溺水、防性侵”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20200117+石龙镇“ 防拐、防溺水、防性侵”主题活动(3).JPG

活动中,石龙镇妇联副主席单佩青为学生们派发 “三防”安全知识宣传单张,并在现场设有“你问我答”的“三防”安全知识游戏摊位,学生积极投入到活动中,“三防”知识点中不懂的地方与社工姐姐们进行提问。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能让“ 三防”安全知识学生们牢记在心,灵活运用到实际生活中。

除此之外,镇妇联工作人员向前来接送孩子的家长们派发三防安全知识宣传单张,呼吁全社会共同构筑和保护未成年人生命安全的坚强防线。

上一篇:“让我了解你”产后抑郁宣传活动
下一篇:南城白玉兰开展“齐参与,共成长” 亲子迎新春社区探访活动(第一期)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