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青年发展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爱老敬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进一步营造&ldqu

“职青路”

实习,对于每位学生来说都是必经的阶段,

社工宣传活动来袭,东莞少年宫一片欢声笑语

[作者:吴诗敏 陈学兵 丁展航|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5-14] [ ]

 

2018年5月13日,东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一片欢声笑语,东莞市大众社工工作服务中心驻东莞少年宫社工开展的“社工伴你行”社工宣传活动在这里落下帷幕。此次活动旨在促进学员及家长了解社会工作和中心社工服务开展情况,呼吁学员及家长参与中心活动;促进社工与服务对象互动,了解服务对象需求。

活动设置了咨询区、两个游戏区和兑奖区,咨询区展示了社工2017年的活动剪影,主要为学员和前来接学生的家长提供各类服务咨询,不少家长对社工活动兴趣浓厚,来到咨询区咨询接下来社工活动预告的内容,也有不少家长对社工所开展的服务很是关注,学员看到了很多活动照片,也都纷纷表示“我想参加这个活动”等等愿望。

除了宣传部分,活动设置的两个游戏“拼”热情和““社工知识大闯关”都受到了学员和家长的热烈欢迎,大家了解了活动规则之后,两个游戏区不一会儿就排开了长长的队伍。很多学员玩过了游戏拿到了自己心仪的小礼品之后十分开心。游戏区的游戏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将社工知识和信息贯穿在游戏中,在游戏道具或者周围都有显示,可以加深学员及家长对社工的了解,能够大大提升活动的宣传效果。

此次宣传活动,将社工服务、社工理念带进校园,带到学员和家长身边,很多学员和家长在活动后对社工有了新的认知,并且在活动中,社工与服务对象的友好互动,加速了服务对象与社工的融合!

上一篇:志愿快乐---常平镇企业职工篮球联赛闭幕式志愿活动
下一篇:“妙笔生花”爱心义卖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