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青年发展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爱老敬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进一步营造&ldqu

“职青路”

实习,对于每位学生来说都是必经的阶段,

常平镇总工会深入企业开展环保创意活动

[作者:利敏棋|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8-10] [ ]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人与自然是生命共同体,人类必须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为了顺应环保主题,广泛提倡环保,宣传环保知识,传递对自然与环保的正确认识,身边废弃的资源再利用,8月9日下午大众驻常平总工会社工深入东莞龙昌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为企业小候鸟们开展“有限的资源,无限的循环”环保创意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四个内容开展,分别为“了解目前我们的环境状况”、“保护环境我们在行动”“环保创意作品展示”以及“环保创意手工制作”。为了活跃现场的气氛,调动小候鸟们的积极性,在讲解的过程中注重与小候鸟们的互动,采取有奖问答的方式进行。在与小候鸟们互动的过程中,了解到他们更向往“蓝天白云”,在日常生活中也会懂得一些环保的知识,只是没有赋予行动。

通过此次环保创意活动,加深小候鸟们对环境保护的了解,鼓励他们在日常生活中注重环境保护,同时发挥他们自身的创意性进行废物利用。

上一篇:常平镇总工会开展“关爱小候鸟”夏令营活动
下一篇:“急救常识知多点”急救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