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青年发展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爱老敬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进一步营造&ldqu

“职青路”

实习,对于每位学生来说都是必经的阶段,

常平青少年宫1周年庆,50对亲子家庭制精美贺卡以示祝愿

[作者:陈福媚 利佩卿|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8-10] [ ]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2018年8月9日,常平青少年宫就满一周岁了!为了庆祝常平镇青少年宫的第一个生日,丰富青少年的课余文化生活,2018年8月9日,东莞市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驻常平青少年宫社工联合常平青少年宫举行了常平青少年宫1周年庆之贺卡制作活动,超过50对亲子家庭参与到其中。

活动开始,社工先介绍本次活动的内容与目标,希望小朋友们在贺卡上写上自己对青少年宫的祝愿,祝贺青少年宫一周年生日快乐。随后社工展示贺卡样品,在场的学生及家长都表示贺卡好好看,很想亲手制作一个。

小朋友们在了解了3D立体花贺卡后,便一笔一剪地自己动起手来制作, 大家都充分发挥自己想象力在贺卡封面设计不同的花样,比如剪个小心心、画朵花等等,各具特色的贺卡一一呈现。最后,大家都在贺卡上写下自己对青少年宫的美好祝愿。率先制作完贺卡的小朋友还纷纷走上舞台,大声地对青少年宫说出“生日快乐”!

上一篇:顺利开展“学习乐满FUN”——趣味学习活动
下一篇:定格师生情——纺校教师节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