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青年发展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爱老敬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进一步营造&ldqu

“职青路”

实习,对于每位学生来说都是必经的阶段,

东城25组亲子家庭学烘焙,在节日为妈妈送上甜甜的爱

[作者:庾淑娴 冯裕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5-14] [ ]

 

温情5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母亲节。511日下午,东城樟村社工服务站联合樟村及上桥居委在樟村烘培坊开展了“送给妈妈的爱”亲子烘焙活动,活动共邀请了25组亲子家庭参加,希望通过亲子一起制作蛋糕,让亲子间能更多地沟通与协作,促进亲子关系。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已经精心准备好烘焙所需的道具和材料,接着由专业的老师对烘焙的过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妈妈和孩子们跟着老师的步骤分工合作制作起来,整个过程大家都非常认真。不一会儿,一个个盒子蛋糕相继完成。大人孩子一起分享了劳动果实,品尝后大家纷纷竖起大拇指。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2个小时的亲子烘焙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接近尾声,孩子们手捧着精致的蛋糕,载满对母亲爱的表达,每一位母亲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现场一位小朋友一边把蛋糕献给妈妈一边告诉我们:“妈妈平时照顾我很辛苦,母亲节到了,能亲手给妈妈制作一个蛋糕我感到很高兴。妈妈辛苦了,我一辈子都爱我的妈妈。” 

 

    此次亲子烘焙活动,自己动手,焙制感动,留给孩子一丝甜蜜的同时,也让孩子们感恩伟大母爱,学会回报。

上一篇:“染出你对妈妈的爱”母亲节主题活动
下一篇:亲亲我妈,烘焙幸福味道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