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青年发展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爱老敬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进一步营造&ldqu

“职青路”

实习,对于每位学生来说都是必经的阶段,

常平青少年宫礼轻情意“粽”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萧慧如|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0-06-21] [ ]

 2020.6.21+常平青少年宫礼轻情意“粽”志愿服务活动(1).jpg

2020春天的抗疫战役中,每个人都作出了自己的努力,医护人员医者仁心、救死扶伤,美团骑手坚守岗位保障生活,建筑工人不眠不休建造方舱医院,志愿者们不惧风雨驰援前线,公安干警、消防战士们用不平凡的力量守卫国家,“疫情面前,警察不退”是他们喊出最嘹亮的誓言!在社会各界都在感恩医护人员的同时,我们应该也为一线的公安干警们送上一份心意。为了感谢警务人员的付出,社工计划在2020年6月21日开展礼轻情意“粽”志愿服务活动。

6月21日早上10点,常平青少年宫殷锦灿副主任及16对亲子提着新鲜出炉的粽子乘上了前往常平公安分局的校车。到达常平公安分局后,公安干警代表先给大家介绍了铁骑们日常会使用到的装备,牢牢地吸引住大小朋友们的目光。

随后,来自嘻哈相声中级C班的苏翔宇、周畅两位学员代表为一线公安干警们表演相声《大与小》,引发了大家爽朗的笑声。我们的学员代表、星合唱团团员黄翠媚为一众公安干警们演唱了一首动听的《听我说谢谢你》。欣赏完学员代表们的表演后,常平青少年宫家长志愿队队长毛巧琼女士作为亲子代表向一线公安干警表达了对他们始终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感谢与祝福。

最后,16对亲子纷纷将自己亲手制作的粽子以及心意贺卡赠送给公安干警代表,公安干警代表也给小朋友们回赠了常平铁骑钥匙扣,并进行合影留念。

社工从身边环境观察到,在这次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中,广大少年儿童也经历了一段特殊时期,不仅亲眼目睹了中国人民众志成城、迎难而上的伟大壮举,而且听从党和政府号召、以实际行动支持抗疫斗争,展现了我国少年儿童的良好风貌。通过策划本次活动,有利于对我镇青少年儿童进行正确的思想引导,提高感恩他人付出的意识。

 

上一篇:拒绝校园欺凌,从你我做起
下一篇:常平青少年宫“粽子DIY”端午节主题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