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青年发展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爱老敬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进一步营造&ldqu

“职青路”

实习,对于每位学生来说都是必经的阶段,

顺利开展可园中学学生礼仪招募及培训活动

[作者:卢金艳|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6-09-22] [ ]

 

2016年9月12日及21日,可园中学社工开展学生礼仪招募及培训活动。学生礼仪队是一支具有礼仪服务功能的学生文化队伍,以美为主题,展现美的风采,体现当代中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招募共有60名同学参与,有的同学希望通过参加礼仪队提升个人素质,用文明礼貌影响他人;有的同学想在礼仪队中学习与他人交流,提升沟通技巧;有的同学看见高年级同学作为礼仪活跃在校园内为他人服务,心里也有一份渴望,希望自己也可以成为像他们一样优秀的人。
社工通过小组面试地形式,从仪容仪表、行为举止、个人表达三个方面挑选了18名同学作为本学期的新成员,并从这三个方面进行了相关培训,使礼仪队同学能够以高雅的举止、端庄的仪表、得体的语言为努力方向;以诚实、谦虚、与人为善为行为指导,做到以文明的形象影响人,以礼貌的行为教育人,成为学校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编辑:曾倩雯
1.jpg
 
 
2.jpg
 
 
3.jpg
上一篇:顺利开展2015-2016年度志愿者总结及表彰大会
下一篇:东莞高级中学“一捡美”绿色校园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