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青年发展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爱老敬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进一步营造&ldqu

“职青路”

实习,对于每位学生来说都是必经的阶段,

东莞理工学子粤学粤开心

[作者:曾春茹|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7-11-02] [ ]

 3_副本.jpg

为了帮助学生们更快适应大学生活节奏,融入东莞城市生活,112日,大众驻东莞理工学校社工为学生们开展了“粤学粤开心”粤语培训活动。

活动请来了莞城本土的刘姨和来自广州在莞城生活了十多年的江叔教学粤语,他们用粤语向学生们介绍了本土的经典景点和相关的历史故事,逐句逐句耐心地教学生们讲粤语,学生们响亮跟读,没有停歇的练习,大胆对话表演,学得非常开心和投入!

活动现场,学生们在刘姨身上感受到了浓浓的老东莞气息,江叔也让学生们感受到文化融合的和谐!即学即用,当学生们用粤语简单对话的时候喜悦和成就感溢于言表!

活动结束,大家都期待继续开展下一期“粤学粤开心”活动!

上一篇:莞初社工开展人际交往能力提升小组,助力青少年成长
下一篇:东莞理工学院莞城校区开展社区活动策划培训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