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社区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瑜”暖

“瑜”暖社邻困境女职工社区支持

“粽叶飘香

五月初五,粽叶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民俗

“爱心相伴”中秋探访活动

[作者:庄月姗 陈桂群|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9-17] [ ]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了给博厦社区身患疾病、活动能力差的高龄老人送上节日祝福,博厦社工联合启航志愿服务队于915日下午开展了“爱心相伴”中秋探访活动,以表达对长者的尊重和关怀,发扬“热心服务、造福社群”的服务精神。    

活动当天上午,社工和志愿者深入到那些活动能力差,不方便出门的独居老人家中,给他们带去爱和关怀。当天下午,更是在安安幼儿园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茶话会,安排了粤剧表演者给长者演唱粤剧名曲,悠扬的粤剧在幼儿园大厅里回荡,老人倍感温馨。志愿者们不仅热情地和老人拉家常,了解老人的生活状况,同时,志愿者还给老人送上应节礼品,丰富老人的应节物品储备,让老人过一个幸福祥和的中秋节。赵婆婆腿脚不便、视力不好,不方便外出购物,这次得到慰问物品,很感慨地说:“活动举办得真好,你们非常有心,今年的中秋节真和往年不一样!”

 

这次活动,社工、志愿者联合行动,不仅给高龄老人送上中秋佳节的祝福,同时,也弘扬了我国尊老爱老、善待老人的良好社会风气!让孝敬老人的优良传统不断发扬光大!

上一篇:花好月圆,欢度中秋
下一篇:花好月圆庆中秋亲子美食制作活动完满结束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