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社区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瑜”暖

“瑜”暖社邻困境女职工社区支持

“粽叶飘香

五月初五,粽叶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民俗

花好月圆庆中秋亲子美食制作活动完满结束

[作者:杜麟威 冯裕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9-25] [ ]

 

在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传承月饼这一传统小吃的制作方法及体验手工制作带来的乐趣,大众驻东城立新服务站社工招募了15对亲子在立新社区开展中秋月饼美食制作活动,与社区亲子提前感受节日的欢乐氛围。
  活动开始,为了使活动有序的进行,社工引导亲子家庭自觉分配每项制作内容,相互沟通交流,合力完成凝聚节日气氛的月饼。你来搓粉我来捏,小朋友表现很是积极,主动帮助父母完成每一项工作,妈妈们则负责制作月饼皮及馅,小朋友用妈妈做好的皮包上各种口味的馅料,再挑上自己心仪的雕花模具,印出漂亮的印花,很快一个个可爱诱人的冰皮月饼就制作出来了,有的小朋友更是迫不及待的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脸上都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促进了亲子之间的关系,还增强了家庭之间的互动交流,让居民感受到节日的气氛。家长们都表示希望社工能继续开展此类活动。

上一篇:“爱心相伴”中秋探访活动
下一篇:“月圆、情暖”情系长者游园会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