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社区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瑜”暖

“瑜”暖社邻困境女职工社区支持

“粽叶飘香

五月初五,粽叶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民俗

“月圆、情暖”情系长者游园会

[作者:庾淑娴 冯裕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9-25] [ ]

 

921日上午,大众驻东城樟村社工服务站联合樟村社区于樟村老人活动中心举行了一场热闹非凡的中秋游园活动。活动邀请社区55岁以上的长者共同参与,共吸引了40多名长者参加,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活动共设置了六个项目,包括吹乒乓球、拼图片、夹玻璃球、拼七巧板、姜太公钓鱼、套圈圈等趣味游戏,集齐足够的印章就可以兑换奖品!现场的气氛融洽而热烈,在活动中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和欢呼声,长者们玩起这些活动都非常的兴奋,他们笨拙而又势在必得的样子十分有趣。他们互相鼓励、相互交流经验,认认真真的玩着每一项项目,活动场上的长者们仿佛又找回童年时的美好时光。 

通过本次的游园会,在为长者们预祝中秋的同时促进了社区长者朋辈的互动交流,也加深社区长者的社区参与感、归属感,从而在社区内营造喜庆祥和的过节氛围。

上一篇:花好月圆庆中秋亲子美食制作活动完满结束
下一篇:情暖社区,乐聚中秋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